阿波罗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3860|回复: 1
收起左侧

万维读者网剽窃阿波罗网报道 再次把来源写成万维网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5 18: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万维读者网剽窃阿波罗网报道 再次把来源竟然写成万维网自己
                          
——阿波罗网被剽窃文章标题《金正恩傻眼了 底牌作废了! 美军激动了!》

海外一些网站常常剽窃阿波罗网报道,其中万维读者网不时剽窃阿波罗网文章,并把文章来源改成其它媒体。这次是万维读者网剽窃阿波罗网报道第是第二次把来源改成万维网自己。
6月1日万维网剽窃的这篇文章是关于美军成功测试拦截洲际弹道导弹的报道,美国军方称:导弹防御测试表明美国直到2020年都可应对威胁,美国导弹防御系统的成功测试确保了美国国防部可以保护该国不受朝鲜和伊朗等国越来越严重的威胁。
此前阿波罗网曾就剽窃问题致信万维读者网但无回音。希望万维读者网遵守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果不想提阿波罗网,请停止转载阿波罗网报道。
以下为6月1日万维读者网转载的阿波罗网美军测试拦截洲际弹道导弹的文章截图。文章来源写成了“万维读者网”。

万维读者网剽窃的阿波罗网美军测试拦截洲际弹道导弹的文章。文章来源写成了“万维读者网”。【阿波罗网原报道:金正恩傻眼了 底牌作废了! 美军激动了!
以下为5月22日万维读者网转载的阿波罗网独家分析朝鲜导弹试射的文章截图。文章来源写成了“多维”。
万维读者网剽窃的阿波罗网独家分析朝鲜试射导弹目的报道。文章来源写成了“多维”。【阿波罗网原报道:金正恩又射导弹有五大目的 外媒曝光骇人流氓内幕
以下为4月28日万维读者网转载的阿波罗网综合报道截图。文章来源写成了“ 看中国”。
万维读者网剽窃的阿波罗网综合报道截图。文章来源写成了“ 看中国”。【阿波罗网原报道:郭文贵爆料名单上竟不是王岐山太太 BBC报道姚庆爸与众不同
以下为4月28日八阕新闻网转载的阿波罗网综合报道截图。文章来源写成了“ 世界日报”。
八阕新闻网剽窃的阿波罗网综合报道截图。文章来源写成了“世界日报”。【阿波罗网原报道:郭文贵爆料名单上竟不是王岐山太太 BBC报道姚庆爸与众不同
以下为4月24日万维读者网转载的阿波罗网综合报道截图。文章来源写成了“ 香港《前哨》”。香港《前哨》杂志是阿波罗网此综合新闻中所用的几个来源之一。
万维网剽窃阿波罗网文章,来源写成“香港《前哨》”,但是文章中仍写成前哨称。【阿波罗网原报道:前哨杂志:马建是曾庆红死士和“秘密武器”
以下为4月19日万维读者网转载的阿波罗网报道截图。文章来源写成了“多维”。
万维网剽窃阿波罗网文章,来源写成“多维”。【阿波罗网原报道:开战后美军30分钟之内清除朝鲜火炮?真相更惊人!
以下为万维读者网2017年3月28日转载的两篇阿波罗网报道截图。文章来源写成了“多维”和“万维读者网”,导致其它网站原样转载。
万维读者网抄袭阿波罗网报道,来源写成“多维”。【阿波罗网原报道:内幕:金正恩发导弹出现逆反效果 朝鲜随时可能完全崩溃
万维读者网抄袭阿波罗网报道,来源写成“万维读者网”。【阿波罗网原报道:江泽民一句话 胡锦涛被彻底架空 习近平不干了
【博讯网原样转载,文章来源也写成“万维读者网”】
【茉莉花革命网站原样转载,文章来源也写成“万维”】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发表于 2017-6-7 09: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清万维多维是怎么回事,干脆统称万多维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阿波罗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