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回帖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18-2-2 08: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慈母心声》是梵蒂冈教廷认可的,里面早已明确指出共产党是魔鬼:

《慈母心声》366章摘录:

特爱的神子们,今天你们纪念我在法蒂玛末次显现;这次显现发生在70年前,并以太阳奇迹加以证实。我的孩儿,今天你来到这里,结束探访远东国家的旅程。我的无玷之心在这里到处受到特别强烈的敬爱、恳求、安慰和光荣。

这70年以来,我作为身披太阳的女人,从天而降临到你们中间。这70年以来,我的仇敌撒殚从地狱来到你们中间,以红龙的身份出现,尽情肆虐。事实上,它成功地把它的王权伸展到许多国家,在世界各地散布它否认天主和反抗天主的恶行。这样,在这70年间,这红龙竟把人类置于它奴役的枷锁之下。

-----它已使你们成为自大和傲慢的奴隶:它用假象迷惑你们,使你们以为可以无需天主而活下去,使你们把自己放在天主的地位,从而在你们身上重演它叛逆违抗天主的故技。这样,它到处散播无神论谬说,驱使人类兴建一个没有天主的新文明。

-----它已经使你们成为享乐和淫秽的奴隶:它用今天受到许多人追随和朝拜的新偶像来取代真天主;这些偶像包括性、娱乐、金钱、享乐。这样,罪恶已经把它的冷酷与死亡的黑暗笼罩住整个世界。

-----它已经使你们成为自私和贪欲的奴隶:它引诱你们竭力地追求自我的肯定,追求高人一等,使你们对穷人、小孩、病人、贫困者的需要毫不关心,这样,这世界已经由于缺乏仁爱而变成一片真正的沙漠。在这茫茫无际的沙漠中,每天有多少我的可怜的子女被卷走和击倒,一败涂地。

这70年来的生活中,你们都受着我的仇敌的奴役;它成功地把世界变成一座巴比伦城,堕落而邪恶,并以享乐和奢华之杯,迷惑了世界万国。但是,现在,这巴比伦奴役时期告终的时刻已经马上就要到来。我将消除你们的奴役。在此圣母年,天上慈母将为你们获得自由解放的新纪元敞开大门。

《慈母心声》480章摘录:

1917年10月3日,当我在法蒂玛穷乡僻野的依利亚末次显现结束之时,我对小露济亚说:“举目向天”。她即转向广大的群众,请他们看太阳。于是那奇特的现象开始了,所有在场的人亲眼目睹,激动万分,称之为“太阳的奇迹”。

今天当你们亲身经历我在法蒂玛向你们预言的事件时,我重复地向你们说:“举目向天”。

从你们所生活的世界上举目向天,这世界变得如此腐化,被私利罪恶和广泛的亵渎天主,吸干了骨髓。

从这人类举目向天,这人类身负恶魔,妄图建立一个没有天主的文明,伏身向金钱与享乐,骄横与傲慢,暴力与腐化的偶像顶礼膜拜。

从你们正在渡过的这个时代,从痛苦的净化与严峻的灾难举目向天。你们的这个时代是邪恶的时代,因为人心变得恶毒,紧闭,冷酷,铁石,荒芜贫瘠,了无生机。

在此时代,撒殚在你们的世界上,在这个人类身上建立它的统治,虐施暴政,俨然以霸主自居。

《慈母心声》404章摘录:

只有上主的神,才能带领人类重新完善地光荣天主。只有上主的神,才能使教会重获团结与圣善的光辉,只有上主的神,才能克胜那巨大的红龙胜利的权势。它在你们这个时代,到处肆虐,其势汹汹,引诱并陷害整个人类。

巨大的红龙便是无神的共产主义。它到处传播否认天主以及顽固抗拒天主的谬说。巨大的红龙便是马克思的无神论。它有十只角,表示它以传播媒介的力量,引诱人类违抗天主的十诫;它有七个头,每个头上都戴着王冠,象征权威与王权。戴着皇冠的七个头,表示无神共产主义者当权的国家,它们以思想、政治与军事的力量,统治这些地方。

那红龙的硕大无朋,足以表现无神共产主义的铁蹄霸占的领土广大无垠。它是赤红色的,因为它藉着战争与鲜血作为征服的工具。

巨大的红龙,在这些年来,成功地以理论与行动的无神主义谬说,征服了人类,把普世万国引入歧途。它为自己成功地建立了一个没有天主的、物质主义的、自私的、只顾享乐的、干枯而冷酷的新文明,埋藏着腐败与死亡的种籽。

巨大的红龙负有魔鬼的任务,那就是使人类摆脱天主的统治,不再光荣天主至圣圣三,不能完满实现圣父的计划;但人类是圣父藉着圣子,为了他的光荣而受造的。

上主给我重新穿上他的光荣,圣神给我重新穿上他的神能,这样,我成了在天上出现的大异兆,是身披太阳的女人,因为我身负重任,要使人类脱离巨龙的统治,引导万民再次完善地光荣至圣圣三。

主题

回帖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08: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20th Century: 1973 - 1997 Fr. Stephano Gobbi, Italy

Message # 404, May 14, 1989, Feast of the Pentecost

The Huge Red Dragon

"Beloved sons, today you adore and call upon the Holy Spirit, descended at Pentecost upon the Apostles and the disciples, gathered together with me in the Cenacle of Jerusalem. You are calling upon Him again in these times of yours, with confidence

and perseverance, gathered together with me in cenacles of prayer, which are now spread in every part of the earth.

With my Marian Movement of Priests, I am today inviting all the children of the Church to gather together in a continuous cenacle of prayer with me, your heavenly Mother. I am inviting all the bishops, the priests, the religious and the faithful.

My Immaculate Heart is the place of this new, spiritual and universal cenacle. You must enter into it through your act of consecration, which commits you to me forever, so that I may unite my voice to yours in calling down upon the Church and upon all humanity the gift of a second Pentecost.

Only the Spirit of the Lord can bring back humanity to the perfect glorification of God. Only the Spirit of the Lord can renew the Church with the splendor of its unity and its sanctity. Only the Spirit of the Lord can overcome the power and the victorious force of the huge Red Dragon, which, in this century of yours, has broken loose everywhere, in a formidable way, to seduce and ensnare all humanity.

The huge Red Dragon is atheistic communism which has spread everywhere the error of the denial and of the obstinate rejection of God. The huge Red Dragon is Marxist atheism, which appears with ten horns, namely with the power of its means of communication, in order to lead humanity to disobey the Ten Commandments of God, and with seven heads, upon each of which there is a crown, signs of authority and royalty. The crowned heads indicate the nations in which atheistic communism is established and rules with the force of its ideological, political and military power.

The hugeness of the Dragon clearly manifests the vastness of the territory occupied by the uncontested reign of atheistic communism. Its color is red because it uses wars and blood as instruments of its numerous conquests.

The huge Red Dragon has succeeded during these years in conquering humanity with the error of theoretical and practical atheism, which has now seduced all the nations of the earth. It has thus succeeded in building up for itself a new civilization without God, materialistic, egoistic, hedonistic, arid and cold, which carries within itself the seeds of corruption and of death.

The huge Red Dragon has the diabolical task of taking all humanity away from the dominion of God, from the glorification of the Most Holy Trinity, from the full actualization of the plan of the Father who, by means of the Son, has created it for his glory.

The Lord has reclothed me with his light and the Holy Spirit with his divine power, and thus I appear as a great sign in heaven, a Woman Clothed with the Sun, because I have the task of taking humanity away from the dominion of the huge Red Dragon and of bringing it all back to the perfect glorification of the Most Holy Trinity.

For this I have formed for myself the army of my littlest children, in every part of the world, and I am asking of them that they consecrate themselves to my Immaculate Heart. Thus I am leading them to live only for the glory of God, by means of faith and charity, and I myself am jealously cultivating them in my heavenly garden.

Then each day I present myself before the throne of my Lord in an act of profound adoration; I open the golden door of my Immaculate Heart; and I offer in my arms all these little children of mine, as I say: `Most Holy and Divine Trinity, at the moment when You are being universally denied, I present to You the homage of my motherly reparation, by means of all these little ones of mine whom I am forming each day to your greater glorification.'

Thus again today, from the mouths of infants and sucklings, the Lord receives his perfect prai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回帖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08: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会承认花地玛(Fatima)讯息

教宗若望保禄二世(John Paul II)于1982年5月13日在 花地玛 (Fatima)作首次朝圣,感谢圣母在1981年的同一天救了他的性命。他在讲道中就花地玛圣母的讯息作了以下的训导:

“教会承认花地玛(Fatima )讯息,是因为它的内容包含真理及感召,与福音的要求相同。你们悔改,信从福音吧(谷一15)。这是耶稣基督开始传教时所说的话。讯息的基本中心是一份皈依的召唤。圣母于二十世纪初所作的召唤,也是给予这世纪的人类。”

这悔改的召唤是基于母性的关切之情。人类迈向天主路途中的最大障碍是罪恶,不断地犯罪导致人类在一切思想行为上,刻意地消除及弃绝天主。试问我们的天上慈母 --- 他充满圣神的爱火及切望所有的人都得到救赎之恩 --- 看见这救赎基础不断被罪恶所毁坏,能否保持缄默,当然不能。花地玛圣母的讯息虽然充满着母亲般的关心,但也是强而有力及果断的。她警醒及要求我们去悔改、祈祷,每天诵念玫瑰经。这讯息是给每一个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回帖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18-2-18 10: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llyou 于 2018-2-18 10:58 编辑

独评论坛上的“习系发言人”cwing 说共产主义是一种“天启宗教”:

仲维光说共产主义是基督教的一个变种:

http://www.aboluowang.com/2017/1020/1011747.html

他们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共产主义借用了基督教的一些形式、架构,但他们没有注意到的是,在这些宗教形式和架构里面的内容,共产主义是与基督教相反的。

从内容上看,马克思主义是对基督教教义的颠倒,是把有神颠倒成无神,形而上颠倒成形而下(精神本源颠倒成唯物主义),邪恶颠倒成正义,整体颠倒成部分,创造颠倒成毁灭,退化颠倒成进化,圣洁颠倒成淫秽,传统保守颠倒成反传统、反文化、反文明、反法律,等等。

形象点说就是,共产主义和基督教有相似的“格子”(格式),但“格子”里放的东西,却是相反的。马克思把基督教“格子”里的东西取出来,倒转,然后放回去,这就成了共产主义。

据《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共产党来源于地下撒殚教会,撒殚教有一种祭仪叫“黑色聚会”,在此仪式中,撒殚教祭师于午夜时进行念诵,黑色蜡烛被颠倒放置于烛台上,祭师反穿着长袍,照着祈祷书念诵,但念诵顺序是完全颠倒的,包括神、耶稣、玛利亚的圣名,都倒过来念;一个十字架被颠倒放置或被踩在脚下;一件从教堂偷来的圣器被刻上撒殚之名,用于仿冒的交流。在这“黑色聚会”中,一部《圣经》会被焚毁,所有在场者发誓要犯天主教教义中的七宗罪,并永不做好事,然后,他们进行淫乱狂欢。马克思早期作品中的 “Oulanem” 这个名字,是撒殚在一个祭仪中的称号。“Oulanem”就是将圣名“Emmanuel”调乱来写。“Emmanuel”是耶稣在《圣经》里的一个名字,其希伯来文意思是“神与我们同在”。黑魔法认为这种颠倒之法是有效的。

所以,共产主义并非“天启宗教”,而是魔启宗教。共产主义不是基督教的一个变种,而是对基督教的颠倒和反叛。

正如马克思在“第一国际”的同事,俄国无政府主义者 Mikhail Bakunin 所写:

“那邪恶之尊,就是撒殚对神的反叛,在此反叛中,人类的解放遍地开花,这就是革命。社会主义者标识自己身份的用语是:“以那位被错误对待的尊者的名义”。撒殚,永恒的反叛者,是第一个自由思想家和救世主,牠使人因其卑劣的无知和顺从而羞耻;撒殚解放了人,在人的额头上盖上解放和人性的印记,使人反叛并吃了知识之果。”

Bakunin 不仅赞颂路斯弗,他还有具体的革命计划,不过,这计划并不会解救被剥削的穷人。他写道:

“在这革命中,我们必须唤醒人们心中的魔鬼,以激起他们最卑鄙的激情。我们的使命是摧毁,而不是教诲。毁灭的欲望就是创造性的欲望。”

(详见《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阿波罗网

GMT+8, 2024-4-18 18:5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