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7417|回复: 0

中共暗通俄共试图政变复辟苏联!普京震怒展开大抓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13 11: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共暗通俄共试图政变复辟苏联!普京震怒展开大抓捕!





滑稽騎士
3小时前
川普跟普京打好關係,是認識到普京是右翼和傳統價值的忠誠擁護者,這是美國黑惡勢力和中共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同樣的印度也是傳統價值觀和自由主義的地盤,所以川普對印度的關係也很好。


いいね
3小时前
老黑辛苦了,希望在很多国家开展这样的活动。


Tseten Dorjee
3小时前
This is a very good TV show and we love it !


Baruku SG
1小时前(修改过)
好一個充滿魄力的普京! 讚!!在現今這文明世界,不應該繼續讓共產黨存在了! 世界各國都應該極力反共,把共產黨列為非法組織并予以嚴厲取締,不能讓它有翻身的機會!台灣欲解決目前國內那跪中舔共槍口朝內的叛徒充斥之狀況,就得先大刀闊斧抓拿與清除中共間諜包括那為數不少的被中共賄賂來當中共在台灣的代理為中共背書者,台灣政府對那些吃裡趴外的台灣叛徒務必持零容忍的嚴厲態度,傾全力杜絕所有可能讓中共滲透的渠道才是!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等國老早就不允許共產黨參與本國政治,并把共產黨列為見到就抓的非法組織!


Golfon Victory
1小时前
太喜歡普京啦!做領導就是要這樣的魄力!現任的拜先生該好好學習學習!


梁世文
3小时前
恭喜包子又贏了一次了,堅強的毅力一定要的,繼續鬥,鬥東,鬥西,鬥南,鬥北,鬥世界。


拒絕武肺,遠離機師.
2小时前
普京可以站在聯軍一方,既可以趁機獲得西方的信任,取消貿易制裁後盤活俄羅斯經濟,獲得俄羅斯選民的支持,又可以在全球對中國索賠上分得一杯羹,如果中國笨得開戰了,那麼俄羅斯的領土又要增加了.希望中國有勇氣跟俄羅斯嗆核武.


劉陽
2小时前
一个爱国者不会让共产主义再次毒害自己的祖国。


Steptoq
2小时前
全世界所有国家都得吃一遍共产党的亏,共产党才会被定义为危害,希望这个过程快一些,不然连神的选民都不一定站立的住。


t h
2小时前
普京对川普非常热情,对奥巴马非常冷漠


P C
3小时前
老黑能不能做几期佛郎哥的节目? 好期待啊!


itsu tang
2小时前
跳出一個糞坑,卻發現其他國家正在糞坑化,形容的真好。


陳永錚
1小时前
這一集光是開頭的新聞就讓我長了知識,原來俄共還在俄國境內生存著


千葉はやし
1小时前
我想和老黑说我虽然支持共产主义,但是由于现在人类的精神境界未达标及物质上资源的不富足,所以人类还不足以进入共产世界的时机。


York York
3小时前
咱阿共真幫俄共,未來成功利益是巨大的,還可天天宣傳共黨復活重生! 要是幫普爺,只不過是買買能源武器! 有根本性差別! 甚至中俄合體融合,美帝歐盟英澳印一起上都不是對手了! 呵呵呵


Sheng Yuan
1小时前
一物降一物。厲害了普金。


周新棟
3小时前
我個人是比較好奇為什麼是在這時間點才抓補。早在5.6月份吧!美國之音的新聞就有報導過極右人士被收買相關新聞報導。(持續追縱看下去)
20211012


昆仑云路
3小时前
哇塞,紅龍端了美國又要端俄國,嬴政再世,荊軻何在?


Kenny Lin
1分钟前
據我所知
普丁喜歡共產主義及社會主義思想,所以應該不會反共,但相信他也知道中共那幫人根本不是共產主義者


Lucky Loki Loki
55分钟前
普大爺和川大爺要是可以一起聯手抗共就好了!希望川大爺快點迴歸美國!現在的美國太需要川大爺來抗衡CCP了!如果川大爺要是迴歸了、和川大爺說一聲沒準就在美國實行去共產主義法了!去CCP法案、消除CCP法案!川大爺的話一定會這麽做!


Li Xue
3小时前
把中共一并抓了吧


Xen
2小时前
事實已證明 屁民要過得爽,三國必須鼎立,只有多方角力 才能提高收買難度


P C
3小时前
普京hold the line!


鍾星
57分钟前
大家錯怪習近平,要瓦解共產黨還真的需要自己人


佛佛
3小时前
與其復辟蘇聯,不如復辟沙俄。沙皇尼古拉二世是人道主義者,只是個性善良,頭腦簡單,因此垮台。


Q Tom
3小时前
这次普京大帝干得漂亮!
中華民國是CHINA嗎? 你有數過這個世界有多少國家官方稱呼台灣是ROC嗎?
1小时前面對邪惡 有些髒活 還是需要有人來做的


Anna Chen
2小时前
前幾天就有看到這個消息,但忘了是那個頻道,但真的報導很少。


tearmalice
2小时前
八國聯軍變成80國聯軍 不再是夢想


Tseten Dorjee
2小时前
Laohei is talking truth !


tom chiang
2小时前
同樣被滲透顛覆,美蘇反應完全不同


K S
2小时前
普京是愛國者


Roger Wei
3小时前
臥榻之處,豈容他人酣睡?!


サンズパピルス&
3小时前
哈哈哈
沒有中國就不會有今天的紛亂世界。


唐鑫鑫
2小时前
其实想一想,我们这帮人是被逼着翻墙出来的,动不动就被封号,国内根本玩不下去,说的再广泛一点,很多人也都是被逼的。


Tai Man Chan
2小时前
寄望普京大帝也會搞垮敗燈!


カムヤマトタケル
1小时前
老黑有兴趣看看日本共产党和中共的历史吧。



2小时前
最近看老黑頻道聲音都會突然沒有 真怪~


和平世界
1小时前
中國的終極目標把全世界變成共產黨 ,共產黨是主流價值


kan leung
2小时前
俄羅斯南移...最佳時機(冬季.老共油料大耗.糧食斷絕.軍隊無力抵抗.)...四面圉共.眾多有利條件集齊....


hoya liu
1小时前
中共還有誰沒得罪?除了非洲老黑


morris wang
3小时前
我自首,我孤陋寡聞,我以為普京是共產黨人


Allan Hoo
35分钟前
中共领导们,是不是吓到尿裤子了


kan leung
2小时前
因為老共聯阿富汗(威脅俄羅斯)....落了俄的面子(阿富汗為持現狀對俄最有利)...


Gan Lin Nia
42分钟前
惡犬還得惡人欺、惡馬還得惡人騎,普丁這惡人、這次做得好。


麻辣空间
3小时前
我也开心,我也高兴


Franklin Lee
23分钟前
普京虽是独裁,但起码他不会开倒车


H ao zhang Li
2小时前
排共不等于排华。


張智維
1小时前
真想看看醜陋的胡叼盤怎麼叼這個盤


webecruzng
2小时前
抓的好!


Z Z
1小时前
普京果然不一样!


地瓜(闽)国海外浪人
1小时前
估计快了!开始吧别停手...


Black Lotus
19分钟前
願台灣加速跟進反共法


Kenneth Huang
3小时前
主意打到俄羅斯頭上。。。。


thermodynamic transistor
26分钟前
把俄罗斯的太黄的赶出去,让他们回他爹那里去


THE PIGS
1小时前
解气,啥时候能解解气!都想解气啊老黑!


Carol Zha
30分钟前
真的是大快人心


葉家豪
1小时前
6:45 還有中國時報、聯合報????


Ben GFF
1小时前
隔壁家的狗怀孕了都能报道一天


connie mak
1小时前
還以為普京是左派?!


tommycclai
3小时前
are you sure ? I like this news. thank you very much Laohei.


David Yang
2小时前
反共是潮流


湾 莱克多巴
2小时前
复辟苏联?俄罗斯做梦都会笑醒


Donovan Siow
1小时前
马来西亚的中文媒体百分百亲共。。。。我也是排华的。。。因为我是唐人不是华


小小豪
2小时前
當普京吃素啊!!


許宏嘉
3小时前
包子失心瘋了嗎?蘇聯復辟對中國有什麼好呢?


Kella Sheng
24分钟前
爽!真爽!


H ao zhang Li
2小时前
欧洲共产主义化,俄罗斯资本主义化


jy x
34分钟前
包子这下捅楼子了


Pororo
2小时前
我也开心


道无涯
3小时前
30年前就应该这么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阿波罗网

GMT+8, 2024-7-20 18:1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